close

 

안녕,我是安柏琳 Amberlyn👋🏻

大家對MAC的子彈口紅一定不陌生,今天要來介紹我很喜愛的兩支口紅。

已經太多人介紹到爛掉了,可是我還是想要再來推推它們.真的很喜歡

其實他們色系蠻像的,但對於女生們來說就是有微小的不一.

當然在妝容上也可以做到不一樣的搭配,所以兩隻我都要了

 

 

 

質地屬於霧面的,但還是會帶點光澤,不會真的到很霧面的那種感覺.

有些女孩插起來會覺得蠻乾的,可以先擦護唇膏在上唇膏,會改善很多喔~

還有唇部保養,也很重要,像我們每天上妝的女孩,唇色都多少都會暗沉。

 

   

 

#chili 602

這個色號是紅遍亞洲的子彈口紅,有「秀智色」之稱

磚橘紅色調,有點紅加上有點橘,宛如迷人小辣椒

擦上它膚色不會黃 相對的能修飾黃色肌膚,根本是黃女孩的救星

可以讓我們氣色瞬間提升,膚色很顯白,很適合東方女孩們

比較活潑,帶有點棕色調,擦上去不會太紅,是一個安分的色調

 

 

       

 

#Marrakesh 646

Marrakesh顏色跟Chili有點相似,但它的橘棕色調更重更強烈,

一樣是我們黃皮膚女孩的救星,它也可以修飾黃皮膚,讓我們再顯白

但這更厲害的事不只顯皮膚白,也是非常顯齒白的一款唇膏.

亞洲女孩誰不愛可以顯白遮黃的產品呢

原本已經停產了,回歸後直接大爆紅.

與chili成為姐妹款.

 

雖然這兩隻唇膏顏色蠻相近的

但如果要艷一點我會擦Marrakesh

相較下來比較有穩重的感覺

比較活潑一點我就會擦chili

帶點小性感卻不失小女孩活潑的感覺.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