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안녕,我是安柏琳 Amberlyn👋🏻

之前我都會上網買平價飾品,當然照我亂買的經驗,飾品的品質都不是太好,一下就變色清理掉。

這次收到『Sweet shop 貼心商家』的飾品,從包裝就感受得到她們的用心,飾品的質感也是我期待的部分

結果沒有讓我失望,她們家的飾品品質很好價格我也覺得不會很貴。

-

Sweet shop 貼心商家

與韓國東大門配合超過15間飾品店,以平行引入的方式,讓顧客可以接收到最新的韓流飾品趨勢

因為要更著流行趨勢,Sweet shop 貼心商家堅持著不囤大量的貨,降低顧客撞款的問題

以及汰換率速度快,每日都更新商品上架,產品滯留網站不超過一個月。

Sweet shop貼心商家一直保持著讓顧客能夠第一時間接收最新韓流趨勢飾品的初衷。

她們同時是零售商又是批發商,我覺得這點很不錯,如果賣家自己不方便出國批貨的話,也可以從她們這邊批貨。

 

 

 

#整韓不對稱鏤空繩結珍珠水鑽垂耳

不對稱珍珠耳環,兩邊設計有微小不同,是一副很具有設計感的耳環。一種藝術家的感覺(?

我很喜歡垂掛式耳環,兩顆白色珍珠隨著我的頭部一起擺動,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響

這款式的耳環,不會太甜也不會太帥氣。我覺得很適合搭配梳油頭+西裝連身褲或捲大波浪+長洋裝。

 

%E6%9C%AA%E5%91%BD%E5%90%8D

 

#整韓異材質雙面繩結戒指

沒辦法接受手空空,會感到很沒有安全感的我。戒指覺對是我一定會第一優先購入的飾品。

這次的戒指,是以雙面繩結的方式來設計。簡單的設計,沒有過多的裝飾來包裝

我覺得這款不只女生可以帶手細一點的男生也可以帶!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整韓項鍊

這條項鍊,質感真的很好很好😍   它屬於長項鍊,是外搭在衣服外的。玫瑰金是近年來一直流行的顏色

這樣的配色使得這條項鍊在大大的提升它的質感。我覺得這條項鍊很適合OL女生,穿著雪紡襯衫+女西裝褲。

 

 %E6%9C%AA%E5%91%BD%E5%90%8D

 

 

 


-

🛍結帳時記得輸入Mia專屬代碼『DY_WH0436』享95折優惠!網站本身沒有折扣

 

Facebook: Sweetshop貼心商家

Instagram: @sweetshop1313

Website: Sweetshop貼心商家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