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안녕,我是安柏琳 Amberlyn👋🏻

會知道日喬恩這個品牌,是因為他們家的膠原蛋白錠。一直有想要找私密保養的保養品,沒想到這次就收到日喬恩的植萃私密肌清潔露

植萃私密肌清潔露使用精油萃取配合來呵護我們的私密肌膚。溫和親膚不刺激維持皮脂健康 不含有害物質及人工色素。

 

 

植萃私密肌清潔露防護調理日常保養、防止特殊時期異味、嫩白緊緻以及淨透清爽一次滿足你。有做過

功課的都知道我們私密處的肌膚非常脆弱,清潔不能過度會反效果傷害到我們的私密肌膚。商品要慎選!!!這幾天體驗下來,感受很不錯,就趕緊跟你們分享囉~~

 

  

 

我還蠻喜歡這種簡單的外觀設計,擠出來是透明凝膠質地,味道聞起來沒有過分的香精味,只有淡淡的草本味,挺好聞的。

 

  

 

起泡很適中不會過少也不會過多這點讓我非常驚艷,泡泡很細!之前有使用過凝膠質地的商品,這次的舒適度大大的讓我對產品留下深刻的印象~

 

 

洗完澡會感覺到一點涼涼的感覺,微微的涼,不會感到不適,這對我們女生來生理期感到私密悶悶的時候,簡直就是大福音!說到這,對!你沒看錯,生理期來也可以繼續使用喔,除此之外男生、孕婦(哺乳中)都可以用!!只是如果私密有傷口,例如:自然產等,都要等傷口好了才能使用。

 

我最近對於美白緊緻以及香氣的商品都愛不釋手,從香水到清潔露()再到保養品,讓自己看起來白皙聞起來香香的,心情就不自覺的很好。這次的美的體驗感受度非常好,推薦給妳們。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